•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11:17 信息来源:宣城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无标题3.png

  9月12日下午,宣城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屠平玮出席会议,市医保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医保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会上,局党组书记梁保清指出,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防止“两张皮”。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