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医保局前往绩溪县开展扶贫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11:11 信息来源:宣城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无标题2.png 

  9月18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前往绩溪县长安镇下五都村开展扶贫帮扶调研活动,绩溪县医保局、绩溪县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下五都村详细了解镇、村两级干部对下五都村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存在困难后,现场查看了正在筹建的50亩香椿基地和村里基础道路修缮等情况。梁保清指出,扶贫工作是党交给我们的一项光荣艰巨的政治任务,在取得一些成绩的情况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学习“李夏精神”,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一是加强基础工作,严格落实扶贫政策,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饮用水安全等基础工作;二是加强群众联系,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深入到群众中,对群众所急所需要做到了然于心,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三是加强部门合作,各包保单位要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力所能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开展帮扶工作。

  绩溪县相关帮扶联系部门在现场表态,将共同支持下五都村的扶贫工作,在项目与资金上,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落实到位,确保帮扶工作真帮实扶。

无标题.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