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与气象局联合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10:55 信息来源:宣城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直党建第五片组年度计划安排,11月28日上午,市医保局与气象局在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联合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医保局部分党员代表、市气象局部分党员代表、第五片组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围绕守初心、做好为民服务为主线,以体验智慧气象,宣讲医保知识为内容展开。市气象局副局长汪晓宇以《精准预警担使命 及时服务守初心》为题,从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预警服务现状分析、提升预警能力的思路和举措等五个方面阐述了现代气象人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他强调作为气象工作者,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攻坚克难,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力以赴做好气象预警服务工作。

图片2.jpg

市医保局医药价格和基金监管科科长周平以《宣讲基本医疗保险政策 提高服务水平》为题,从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任务、原则和实施范围、基本医疗保险的“三个目录”及相关政策、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待遇政策等八个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对医保政策做了通俗易懂的介绍。他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满意、更可靠、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服务。

图片3.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责、开拓创新,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