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4:33 信息来源:宣城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867335ff7f9f4b8c6cf4f46fb12bfe.jpg

10月30日晚,宣城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结合工作实际做专题党课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屠平玮到会指导,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梁保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我们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越是此时,越要保持清醒、保持定力,越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砥砺前行。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深远。

他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不断提升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性认识,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勇于担当作为,在四个方面作表率,即:在理论武装上做表率,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在自我革命中做表率,在真抓实干中做表率。他指出,我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意识,始终做到为民造福。要不断加大医保政策的贯彻落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加强医保扶贫工作,为医药单位、参保人做好服务,打通与群众服务问题中“最后一公里”,确保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