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医保局赴绩溪开展精准扶贫帮扶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17:52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下午,宣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局机关工会主席李德晁等人前往绩溪县长安镇下五都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绩溪县医保局、牵头帮扶单位县统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梁保清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扶贫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并向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下五都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询问当前扶贫工作存在哪些问题。梁保清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当前的重要任务是:要结合村实际,一是认真做好“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二是要扎实做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发展好村集体经济;三是要做好基本医疗有保障工作,确保贫困户应保尽保、政策应享尽享;四是要巩固扶贫成效,坚定信心决心,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工会主席李德晁详细了解贫困户中是否有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表示将积极与村里做好沟通衔接,下一步对下五都村的贫困户开展精准消费扶贫。此次调研,市医保局还带去碘伏和84消毒液,为村委会接下来的防疫消毒工作补充物资。

会上,绩溪县相关帮扶联系部门也现场表态,将共同支持下五都村的扶贫工作,在项目与资金上,加强与有关部门协调,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