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宣城市医保局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1:13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及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梁保清主持会议。

会上,梁保清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王为明书记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精神。梁保清指出,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医保工作的岗位廉政风险点结合起来,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梁保清强调,我局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的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紧扣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深化行风建设,全力保障决战决胜医保脱贫攻坚,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