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宣城市医保局来泾县开展医保扶贫工作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15:04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医保局副局长吴文华一行到泾县丁家桥镇开展脱贫攻坚医保扶贫工作督查。泾县医保局、丁家桥镇及卫生院负责人陪同。

     在丁家桥镇卫生院,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贫困人口是否全部纳入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城乡医疗救助覆盖范围、贫困人口慢性病证(卡)办理流程及是否“应办尽办”等情况;现场查看了门诊慢性病、“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联网即时结算及“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政策落实情况;深入丁家桥镇官庄村卫生室、丁家桥镇新渡村卫生室查看扩围药品落地等医保政策落实情况。

     在对贫困户慢性病患者实地走访过程中,了解贫困户医保报销及政策知晓情况,特别对疫情期间如何购药进行了细致询问。

     在县医共体窗口,督查组一行对非联网结算医疗机构发生的门诊慢性病和住院费用及时报销流程进行了现场查看。

     市医保局吴文华副局长对泾县在医保扶贫、扩围药品落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今后医保工作要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突出特色,简化流程,优化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