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脱贫攻坚,医保干部在路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2 10:57 信息来源:宣州区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推动健康脱贫综合医保政策落地,提升医保扶贫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月,宣州区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 我们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走访了遍及全区26个乡镇街道的39个村,共计100多户贫困户,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详细讲解了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相关政策,特别是医保扶贫政策中的参保、报销等注意事项,并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卫生院、村卫生室的政策执行情况。普通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走访了各自联系帮扶的贫困户,每到一处,都积极与贫困户进行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其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帮助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难题。

通过本次扶贫入户,使贫困群众对参保、报销相关流程及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贫困群众健康脱贫综合医保政策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劳动致富,巩固脱贫成果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大大提升了自我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为大家积极做好工作、服务群众、打赢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