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绩溪县医保局为贫困慢性病患者提供 “上门办”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09:25 信息来源:绩溪县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医保领域扶贫工作,最大限度减轻贫困人口慢性病看病经济压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绩溪县医保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慢性病患者全面筛查和发证工作。

4月7日,绩溪县医保局联合县卫健委制订下发《绩溪县贫困人口慢性病就诊证鉴定发证工作方案》,通过各乡镇及卫生院的初步筛查,共确定患有特定慢性病或新增慢性病未鉴定及遗失补证贫困人口793人。绩溪县医保局成立两个工作小组,联同县医院、中医院于426日,427日,428日赴各乡镇为贫困慢性病患者开展 “上门办”服务,现场对贫困患者出具的疾病证明书、住院病历、门诊病历、相关检查检验报告等材料进行诊断、鉴定,并对符合申办条件的及时发证,做到检查诊断符合一个、发证一个。最后由乡镇卫生院负责将已认定并办好慢性病症的贫困患者造册登记、备案存档,方便跟进服务。

在此次行动中,前往各乡镇卫生院参加慢性病鉴定人数631人,其中:符合办证条件且当场发放慢性证54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