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迎“七一” 无偿献血庆党生

作者:宁国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1:12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23日,宁国市医保局党组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前期,局党组书记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局党组书记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一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党员干部们要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的“爱心”活动中来,做好表率,带头献血,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活动现场,报名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抽血化验。大家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尽己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更是一次践行“两学一做”的党性实践和党课教育。今后,大家将一如既往积极投入公益事业,树立医保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