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廉政教育迎“七一” 警钟长鸣筑防线

作者:宁国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5:00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624日,宁国市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位于市检察院的宁国市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医保局一行分别走过了廉韵厅、警视厅、正气厅、践廉厅四个展厅,了解了廉洁奉公、勤廉勤政的典型代表,以及以案施教、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通过参观案例展示墙、服刑人员监舍模型,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忏悔书,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从而时刻提醒着自己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要以焦裕禄、沈浩及杨善洲等时代清廉楷模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省自律,拒腐防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一堂警示教育课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参观后由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将此次教育成果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金钱观。会议强调,要强化决策的贯彻落实,把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真真切切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严明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明规矩、知底线、守纪律。要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完善内部工作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作风效能建设,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为全市参保群众多谋健康福祉。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医保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