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泾县医保局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宁国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9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凝聚力,近日,泾县医保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召开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会上,组织全体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微腐面面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要求全体医保工作者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岗,严格按政策办事,加强对各定点医药机构的指导和监管,为参保群众和定点医药机构提供满意的服务。

组织了一次党课培训。由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讲忠诚、守规矩、善作为,推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从如何做一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如何做一名立德修德、干净办事的党员干部、如何做一名本领过硬、勤政务实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共勉。

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和最美医保人。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对在医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名党员和6名最美医保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开展了一次慰问困难党员活动。6月29日,赴结对共建村和脱贫攻坚包保村慰问4名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近况,关注困难点,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进行了一次调研。结合当前医保工作实际,对村卫生室扩围药品采购使用、村委会医保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经办机构沟通解决,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会同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