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宣城市职工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切换有关事项的通告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4:58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提升参保单位、参保职工医保服务,根据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整体安排,我市职工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将于8月12日进行切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切换时间

8月12日(星期三)下午5:30开始,届时宣城市职工医疗保险系统将暂停运行,整个切换工作预计将耗时7~10天,预计系统恢复时间为8月22日(星期六)(期间视切换工作进展情况适时提前)。

二、职工医保业务暂停范围

系统切换期间,全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用征缴、医保关系转移、医疗和生育费用中心报销定点医疗机构医疗和生育费用直接报销(谈判药定点药店直接结算)定点药店直接刷卡、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参保人员个人账户支取等各项业务暂停办理。

三、注意事项

1.信息系统切换期间,参保人在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住院、门诊慢性病等医药费用,先由参保人个人垫付,待系统恢复后凭就诊相关资料及本人身份证等到定点医疗机构按规定结算报销。

2.请在信息系统暂停服务期间办理职工医保事宜的参保单位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和行程。

3.本次系统切换上线运行涉及环节多、工作量大,给各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2020年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