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医保局全面推进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14:42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保险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参保群众,根据《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宣城市医保局联合软件公司,对全市七个县市区开展了全方位的系统培训,为系统切换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宣城市医保局从7月19日至8月2日,仅仅半个月时间,召开了七场大规模培训会议,完成了宣城市七个县市区的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培训,累计参与培训人数1000余人,培训范围囊括了全市所有的医院、药房、乡镇卫生院和相关医疗机构,真正实现了全覆盖培训,做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培训会要求全市各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机构、网络运营服务商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司其责,全力做好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保障新老系统的平稳过渡,实现医保统一平台、统一部署。

医保局的相关负责人,不分工作日和节假日,以系统安全切换为最终目的,不停奔走于各县市区,只为督促保障系统运行正常,多名工程师更是自系统切换工作启动以来,连续工作多日不间断,通宵奋战也是如同家常便饭一般,只为解决切换工作中的疑难杂症。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实现“一网通办、集中管理”的目标,为全市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