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5:05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宣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主持召开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指示明确,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反复研读、积极宣传,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在不断学习中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

       会上,梁保清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医疗保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医保局的带领下,推进医保事业全面向前发展。二要思想与行动相统一。迅速在机关和中心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运用到医保领域中。正确把握全市医保工作目标要求,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增强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动能。三要加强工作的谋划布局。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导下,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做到短期目标与长远目标相结合,为“十四五”规划作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