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宣城市医保局开展走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0:31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走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武警部队宣城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全体武警。

       首先参观了党建宣传栏。宣传栏包括六大版块,分别是:学习贯彻新《纲要》,锻造过硬新基层;贯彻落实武警部队正规化管理若干规定(试行);机动中队抗洪精彩瞬间;瞄准新时代强军目标,立起部队管理新标准;机动中队军事训练公示栏;主席思想我分享。

                   

       接着,观摩了该队队列、擒敌技术和内务。阳光暴晒,武警队员训练动作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武警战士的团结意识和英勇气概。参观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掌声不断。然后参观了武器展,武警战士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熟练讲解。武警宿舍整洁宽敞,体现了军营严格的纪律要求和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

                 

      通过参观荣誉室,党员干部了解到机动中队体制、编制和番号数次调整,但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记人民军队性质、宗旨,先后5次被总队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中队”,集体多次被记功。

                               

      最后,召开座谈会,机动中队对市医保局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宣城市医保局对机动中队提出的退伍军人医保转接等事宜作了解答。市医保局主要领导总结了此次活动,指出机动中队是忠诚的队伍,是有担当的队伍,这次慰问既是表达市医保局对武警战士的钦佩之情,也是双方建立沟通桥梁的有益之举,今后将继续继承和发扬拥军光荣传统,与机动中队定期开展交流活动,积极做好武警部队的医疗保障工作,不断赋予双拥工作新内涵,共同开创军民融合新局面。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