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举办DRG点数付费综合管理应用平台接口标准培训会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7:07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宣城市基本医疗保险区域总额预算管理下的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点数付费方式改革,组织有住院服务的定点医疗机构做好与DRG点数付费综合管理应用平台的接口对接工作,9月18日上午,宣城市医保局召开DRG点数付费综合管理应用平台接口标准培训会,全市90余家医疗机构信息科负责人和电子病历系统厂商技术人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由宣城市医保局DRG点数付费项目组技术负责人进行讲解,培训的主要内容有DRG点数付费综合管理应用平台接口对接规范、相关要求和接口改造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在培训会上针对信息平台接口改造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解答,培训会在参会人员激烈的讨论、交流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DRG点数付费综合管理应用平台接口对接要求,提升了相关技术人员的业务技能,为下一步DRG点数付费方式改革的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