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医保局多措并举深入推动“三津传习”系列活动

作者:宁国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4:34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三津传习”系列活动相关要求,宁国市医保局党组依托“五心”医保党建品牌中的“凝心”阵地,多措并举,积极营造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

第一时间主动学。8月27日下午,宁国市医保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发挥医保部门职能作用,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各项部署要求。会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安排,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为医保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融入日常经常学。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内容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并用好“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本内容,分专题学习,采取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重点发言与全员讨论等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及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经典语句的方式,把党员干部上下班路程、办事等待期间的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实现了集中学习和即时学习相结合。

丰富渠道灵活学。为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时值国庆即将来临,医保局党组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竞赛的形式,开展“四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从而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鉴古知今,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突出效果务实学。根据医保工作实际,局党组要求党员干部突出重点开展学习,着力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医保工作要求的理解和把握,特别是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贯彻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工作主线,以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工作,着力提高异地就医结算成功率,完善信息系统,简化结算环节,加快推进建立门诊统筹制度和门诊慢性病医疗费用直接结算,为全市参保人员异地就医提供更多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