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医疗保障局以标准促规范 全面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5:04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坚持高点定位、标准先行,坚持以标准促规范,以标准化为抓手,重点解决医保行政执法程序不清,标准不统一、不规范问题,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市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三项制度”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一是通过组织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专项培训,从实现执法“阳光”、防止执法“任性”、守住合法“底线”等方面充分理解认知执法“三项制度”,为今后医保执法法治化、规范化、系统化提供坚实的理论指导;二是结合机构改革职能全面梳理行政执法事项,明确执法主体、职责、权限和依据,加快执法平台权责衔接工作,公开行政执法清单;三是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为依托,逐步构建成操作信息化、过程痕迹化、监管严密化的行政执法信息化体系,实现对行政执法活动的即时性、过程性、系统性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