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扶贫工作和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08:59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精神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2020年11月6日上午,宣城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扶贫工作和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推进会,各县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和医保扶贫牵头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传达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区就省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意见、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建档立卡贫困户医药费用报销质量精准提升、分类资助参保、受困贫困和边缘易致贫人口“应保尽保”落实情况以及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有关工作的汇报。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地要扎实做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的政策指导,加大基金监管力度,坚决查处贫困患者“小病大治大养”、住院率畸高等问题,严厉打击利用贫困人口身份欺诈骗保行为,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

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医保扶贫工作的目标要求和任务,并对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在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为打赢打好医保脱贫攻坚决胜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