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医保高效服务暖民心

作者:广德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09:28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广德市医保局到访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手里拿着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为民不忘初心,高效砥砺前行”。

他叫任胜洪,广德新杭镇人,2017年工作时不慎从高处坠落,导致腰部受伤。治伤期间,他被查出患有强直性脊柱炎,也因此与用人单位之间对工伤赔付的医疗费用的界定产生了争议,多次协商无果后,任胜洪向法院提起了诉讼,法院最终判定任胜洪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所花费的5万余元医疗费不享受工伤医疗待遇,因用人单位已为其购买职工医疗保险,可享受职工医疗保险待遇。而在此之前,因为对政策的不了解,又实在无力负担后续治疗费用,任胜洪已将相关材料提交居民医保报销(当时的合作医疗),报销金额18970.8元。

2020年7月,任胜洪向我局申请将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医疗费按职工医疗保险政策重新核报。时隔一年多,期间还经历了部门重组,部分经办人员也已更换,调查取证都存在困难。为了尽快帮任胜洪解决问题,我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指定专人负责,积极联系乡镇、人社部门等进行情况核实,于2020年8月初对其在上海强直医院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五万余元医疗费用重新核报,并及时将差额15000余元打入任胜洪账户。

任胜洪的锦旗不仅是对我局工作的认可,更是鞭策。急民所急、想民所想,广德市医保局将不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提升医保服务水平,打造优质高效医保服务,全力提升参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