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召开医保联席会议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4:57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保障参保人员基本用药需求,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管理,11月11日宣城市医保局召开了主题为“听您心声,医路同行”的第二次医保联席会议,市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全市20余家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关于宣城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规范经营告知书(征求意见稿)》《宣城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互联互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草案,各家定点零售药店结合实际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医保局工作人员也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说明。

最后,市医保局张进副局长首先感谢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来参加会议,对于各位提出来的意见建议,市医保局将会认真研究。同时,对各位零售药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药店今后能继续规范经营,严格遵守协议内容并加强药品质量管理;二是希望以后加强药店和医保局之间配合,继续努力做好医保服务工作;三是希望各药店以后继续支持市医保局的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