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宣城医保:开展“学习航天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0:57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和光辉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同志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树立其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11月21日,宣城市医保局联合广德市医保局来到广德市誓节镇茆林村603航空基地,开展“学习航天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党建带群建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片神秘寂静的603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航天发展》专题纪录片,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全体党员在主题展厅门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同志们举起右手,在党支部副书记的领誓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那铿锵的声音久久回荡在广场上,那坚定的信念深深印刻每一位党员心中。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我国第一代航天科学家们为了祖国的航天事业艰苦奋斗的事迹,参观了火箭发射基地和主题教育展,大家被早期航天科研工作者在艰苦条件下勇于担当、默默付出的爱国精神所深深震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每个人内心都是一种震撼和鼓舞。震撼老一辈航天人在当时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勇于吃苦、无私奉献、不断创新的创业态度;鼓舞大家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老一辈航天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争取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对党、对人民、对社会奉献自己无限的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