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医保局多举措做好“12345”市长热线办理工作

作者:宁国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6:29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政民互动,切实解决群众诉求,今年以来,宁国市医保局以“解决群众诉求,让群众满意”为目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12345”市长热线办理工作。

一是建章立制,提升服务效能。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12345服务热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和办件流程,明确专人负责受理12345热线举报,按照要求限时办结,做到交办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市长热线办理结果达到实办、快办的效果。

二是接诉即办,提高办事效率。根据交办件具体办理时限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处置完结。根据诉求内容,留有联系方式的,第一时间与诉求人进行联系,核实问题具体情况,并及时传达至相关科室,及时受理。

三是定期梳理,提升群众满意度。定期汇总梳理承办情况,并针对回访“不满意”件逐个剖析,总结办件经验,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主动设置论坛“宁国医保”版块,加强与参保群众的沟通交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从而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今年以来,宁国市医保局共处理关于参保缴费、医保待遇、政策咨询等内容的市长热线29件,无一条超时未回复,办结率、回复率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