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医保局以“五心”措施谋划2021年
医保工作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9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就贯彻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重点传达了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就做好2021年医保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收“心”复位,迅速从过年的状态调整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年各项医保工作中; 二要真“心”服务,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和医药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做真心医保、暖心医保;三要细“心”监管,把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使用好、监管好,不能马虎,不可出差错;四要倾“心”创新,在思想理念、方法措施和改革试点上创新路,并加强与上级沟通联系;五是要精“心”宣传,既要宣传医保的政策,更要宣传好本地的经验做法,树造医保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