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和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视频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2:13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宣城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和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视频部署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部署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重点任务。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周小红、党组书记梁保清出席会议并先后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华、周锐、张进出席会议。

周小红指出,2020年,是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极不平凡但又极其重要、极为出彩的一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周小红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启航之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完善医保体系建设、促进待遇保障公平适度、推进医保治理现代化长效化、促使医保改革红利不断释放、医保服务持续优化等方面继续发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新阶段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梁保清指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聚焦当前形势任务,始终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治自觉;要聚焦严格监督管理,始终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行动自觉;要聚焦整治顽瘴痼疾,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为推动全市医保工作迈向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宣州区医保局班子成员,市医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医保局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