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7:45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梁保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局长周小红列席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华对全局党史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梁保清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规定动作,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医保事业全局、贯穿于医保工作始终。三要做好统筹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医保具体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不断推动医保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十四五”医保事业发展良好开局。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篇目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