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宣城市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6:14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下午,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宁国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开展“参观宁国特支,学特支精神,重走红色之路”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首先在盘樟村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开展,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生动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中共宁国特支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开展革命活动的红色历史,回顾了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一行随机抽取宁国市人民医院云梯分院,就“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在基层落地、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定点医疗机构违法违规专项治理行动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督导。通过现场查看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宣传、“两病”门诊用药基层购买报销等情况,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医保政策知晓、政策落地等情况。在肯定成效的同时,将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现场交办,要求当地医保部门切实强化医保政策、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宣传力度,在切实实现政策有效落地的同时,做到医保政策知晓率有效普及,方便参保群众更充分的享受医保待遇,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