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强化医保业务培训 提升经办服务效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1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适应全市医保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给参保群众提供精准高效的优质服务。近日,广德市医疗保障局举办2021年一季度城乡居民医保经办中心业务培训会,城乡居民医保经办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最新医保政策展开,对2021年度《宣城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施办法(试行)》和《宣城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市级统筹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全面细致详尽的解读。同时,针对限制用药、医保负面清单、异地转诊备案流程等进行了重点强化培训。会上,参训人员积极发问,医保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会场气氛热烈、培训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经办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医保工作涉及到全市城乡居民参保待遇的享受,经办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真正从意识上清醒起来,精神上振作起来,工作上扎实起来。同时,要持续提升职业技能。医保政策更新快,要主动学习、学会、弄懂各项医保业务政策,不断强化专业知识,提高工作效率,脚踏实地,为参保群众提供更优质地服务。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对当前医保业务知识有了更加系统、准确的认识,熟练掌握了医保经办工作流程和要点,增强了医保经办人员业务水平,为全市城乡居民医保经办工作更加规范、便捷、高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