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医保局: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优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2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开展专题学习,提升党性修养。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网、“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学深学透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观看《小兵张嘎》等红色电影和《云岭烽火》等专题片。通过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参观教育基地,感悟初心使命。3月30日,县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姚村乡苏维埃旧址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围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主题开展研讨。通过参观学习与专题研讨,广大党员干部从郎溪发生的党史事件,涌现的党史人物中,传承红色文化、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筑就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把牢忠诚之本。


三、广泛征求意见,优化为民服务。3月29日,县医保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并征求他们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会,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服务对象急需解决的难题,认真梳理出医保政策进社区、城乡居民医保异地就医备案、取消慢性病纸质证件等关系群众和服务对象切身利益的问题,并及时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党史、在为民服务中学党史,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