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宣城市医保局党史教育之祭扫烈士陵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7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春雨纷纷,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宣城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缅怀先烈,追忆烈士事迹,郑重地向长眠在此的烈士敬献花篮,向烈士表示敬意,并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英烈忠义传万代,后辈敬仰永记心。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重温了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宣州的百年革命和建设史。自五四运动以来,革命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和爱国的旗帜下,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建国后又一批爱国、爱民的英雄和共产党员,为保卫和平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赴汤蹈火,英勇献身。

革命精神不敢忘,振国兴邦抒豪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接受党史教育的洗礼,向革命烈士学习致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色基因,努力拼搏进取、干事创业,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缅怀革命先烈


向烈士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烈士革命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