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医保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广德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8:02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德市医保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开展调研找问题。通过梳理2019-2020年度受理的信访事宜、市长热线以及网络咨询等群众诉求件,结合日常窗口咨询、来电咨询内容,整理总结出群众反映强烈,且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问题。

深入研讨出措施。结合医保局工作实际,最终确定了“互联网+医保”、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提高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水平及全面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4个项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提出具体措施。

真抓实干见实效。各责任领导及科室高度重视,分别结合本身业务工作要求,精心研究落实,科学统筹安排,脚踏实地、按部就班,有序推动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有效解决群众诉求,切实贯彻办好事、办实事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医保局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