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医保局坚持“三个突出”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工作实效

作者:绩溪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8:03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绩溪县医保局高度重视,突出“早”“新”“融”,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凝聚推进医保工作强大力量。

突出“早”,迅速进行动员部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制定《绩溪县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

突出“新”,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县博物馆党史专题馆。开展党史微宣讲,先后开展宣讲4次,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讲党史活动积极性,通过学习党史、讲述党史,感悟和践行党史精神。

突出“融”,深度融入日常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完善工作能力的“催化剂”,抓好意外伤害稽核工作,针对意外伤害复杂伤情病例、致伤情况核查后等事项,呈交外伤会议讨论决定,真正做到违规资金不流失一分,积极推进异地就医结算,主动对接异地就医结算出现的各类问题,守护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今年以来共异地结算400例,结算金额达319.1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