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医保多方谋划全面提升基金征缴信息化水平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16:29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畅通医保基金征缴工作线上快车道,全面提升我市基金征缴工作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参保职工及参保单位。宣城医保多方谋划,全面上线职工医保参保业务申办系统。截至目前,已受理30户参保单位、100余人次业务申报,并予以审核。

一是多方调试、打牢基础。经前期深入调研,广泛采纳全市参保单位线上办理需求,宣城医保自主研究开发宣城市直职工医保参保业务申办系统。经前期多家参保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多次测试,平台运行稳定后,正式推广运行。

二是线上线下,广泛宣传。自5月我市线上征缴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市局采取线下印发告知单,线上微信公众号、OA办公系统等多种宣传渠道同步宣传的模式广泛宣传,提高平台知悉率。并对各参保单位申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解决。

三是注重时效,按时办结。市医保中心征缴科每日对各参保单位线上所申报业务进行审核,做到集中受理、分班联办,确保两个工作日内对各参保单位申办业务进行反馈,对审核不通过的注明原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