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医保基金监管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0:56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工作,5月28日下午,宣城市人民政府召开了全市医保基金监管专题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医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市属定点医疗机构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医保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就共同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进行发言。

黄敏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协作、积极作为,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强力推进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增强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敏要求,要统一思想、行动迅速,进一步扩大专项治理工作成效。以坚决态度、扎实部署、有力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全力推进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要认清形势,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基金监管高压态势。通过部门间联手行动,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力量,协同发力,互补短板,加快构建“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三位一体的基金监管新格局。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善始善终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鼓作气,紧盯“三假”和不规范诊疗行为,集中力量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