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10:16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

           

为提升全市医保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和工作效能,5月29日下午,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政务信息工作业务培训会。市医保局副局长张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医保局分管负责人、信息业务骨干及市医保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市医保政务信息报送、考核等工作进行通报;并邀请市内专业人士开展培训授课。

        

培训结束后,张进在总结时强调,医保政务信息工作是上级医保部门科学决策、把握大局、发现处理问题的重要渠道,对优化医保政策、助力医保改革、优化医保服务等有着积极推动作用,是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张进要求,要切实增强主动意识、实效意识、精准意识,主动分析、提炼,注重总结、挖掘,“靶向”采编、报送,切实提升我市医保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和效果。要切实加强工作落实,构建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工作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建立健全调度、会商、考核等工作机制制度,促进医保政务信息工作长期、长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