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宣城医保“三推进”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凸显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09:48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宣城市医保局坚持细化举措、创新载体,切实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推进“线上+线下”学。推进线上教育,利用“学习强国”、干部在线教育等平台开展党史线上学习;在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局微信群上及时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打造线上学习教育的“资源库”。丰富线下教育,截至5月下旬,已赴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等地开展专题教育2次,举办专题读书班2次,组织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党史教育专题片3次,通过多种线下形式将精品党史课程推送到每位党员干部身边。

推进“分层+分类”学。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开展党史知识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史内容学习10次,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党课和专题集中研讨各1次,切实抓住“关键少数”。将党史学习融入到组织生活、支部学习计划中,认真开展党史知识支部学习5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开展。

推进“党史+医保史”学。认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和我国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历史,编制重要论述汇编、制作“中国医保发展简史”PPT。并就重要论述内容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和全局集中学习;就医保发展简史等重点内容开展集中培训,全市培训班于4月22日召开,受训人数达3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