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医保局“四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17:59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区医保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行针步线、部署动员,通过集中式、研讨式、开放式、激励式“四招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一是改变以往零打碎敲的学习模式,走“集中式”学习路子。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多次组织集中学习,倡导学员积极思考、主动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目前已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4次,支委会集中学习4次,讲党课3次,同时,各党小组均保持每月至少一次的集中学习。

二是创新运用讨论交流的学习方法,走“研讨式”学习路子。聚焦学习主题,撰写高质量的学习心得体会并与全体党员分享交流,以研讨式学习示范带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见效。

三是充分利用电教播放等媒体平台,走“开放式”学习路子。突破书本学习的限制,通过观看《面向世界的中国共产党》、《云岭烽火》、《博物馆里的党史》等多部专题视频,加深思想上的震撼和教育,目前已开展电教播放活动8次。

四是建立健全以考促学的制度机制,走“激励式”学习路子。争创“季度之星”、“学习之星”,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综合知识测试,加深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在检验党史学习初步成效,巩固前期学习成果的基础上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