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宣城市医保局、旌德县医保局联合开展“红色宣城、记忆仕川”党建带群建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08:38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6日,宣城市医保局、旌德县医保局赴俞村镇仕川村,联合开展“红色宣城、记忆仕川” 党建带群建主题活动。


在仕川农民暴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并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还为四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随后大家来到仕川农民暴动旧址纪念馆内,认真聆听当年革命先驱喻世良领导100余名仕川农民武装夺取政权的事迹,重温了战争年代的革命和奋斗精神。在这幽静古朴的山村,一次红色记忆的追寻,一场思想精神的洗礼,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决心。


当天下午,市县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实地调研参观黄山胶囊公司,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发展历程的介绍,充分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黄山胶囊公司为代表的宣城各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得,充分领会最重要的是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医保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事业添光加彩。

                                                                                                                                                                                                      -----旌德县医保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