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医保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4:34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对我们适应新形势、奋进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后,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精神振奋、热血沸腾;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奋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和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要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三要坚持宗旨意识,秉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要坚持担当作为,不断精研业务、提高素质,担当作为、善做善成;五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医保支付方式、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等医保重大改革,推进医保事业加快发展;六要坚持纪律意识,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