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医保行风建设在路上 为民办事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14:41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市医保中心紧紧围绕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目标,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医疗保障服务水平,打造群众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

一是召开启动大会,行风建设吹响号角。为贯彻落实省局“行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宣城医保6月出台实施宣城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宣城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提升年”启动大会,拉开2021年度行风建设工作序幕。

二是开展学习培训,行风建设增强软实力。进行业务学习,召开《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等专题业务培训班。邀请专职人员进行公文写作、规范性文件清理培训,加强综合办公能力。每周召开党史学习例会,定期开展党建群建活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优化窗口设置,行风建设提高硬水平。实施综合柜员制,实现参保缴费、就医管理、审核报销“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结”的综合业务经办模式。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建立信息共享制度,设置“芜宣代办”“一地六县”通办等窗口,方便异地参保职工办理医保业务。开通特殊人群绿色服务通道,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导办代办,减少特殊人群排队等候时间。

四是坚持立行即改,行风建设持续推进。做好市政务服务中心好差评工作,多次获得“双月红旗窗口”“四星级窗口工作人员”称号。设有参保人员意见登记簿和经办服务问题台账,通过回访、整改提升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