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7 16:11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6日下午,宣城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1名党员全部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殷双宁一行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从德、学史力行”为目标。首先,支部书记梁保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报告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支部副书记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梁保清书记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每位党员对其他党员开展了深度批评。

最后,梁保清书记总结,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敢说实话、敢说真话,“辣味十足”,党员们在相互批评中增强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凝聚力、增进了团结。

会上,指导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较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