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医保局组织召开按病种分值付费DIP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10:52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准确把握基金支付方式改革的重点内容,进一步做好按病种分值付费DIP试点工作,近日,县医保局举办按病种分值付费DIP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医保局DIP试点指导专家库成员徐文科主任、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病案管理科陈珍初主任分别作了《医院在DIP试点下的机遇与挑战》和《医院在DIP试点下的病案与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现场授课活动的开展,我县医保系统和医疗机构临床医务工作人员对现行的DIP支付方式改革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参加培训的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实施DIP改革是推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减轻群众看病负担的重要举措。各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同心协力推进按病种分值付费(DIP)顺利实施,为不断增强全县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奋斗。

本次专题培训有县医保局、县医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县医院、中医院、仁德医院和医共体卫生院临床医务人员共28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