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5 09:18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市医保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医保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结合医保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和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医保抓落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阐释。

梁保清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进行的生动实践与理论探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原著原典。全市医保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权威著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