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1:19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习了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市医保局“两违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悟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两违规”问题的危害性。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开展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作为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和局工作方案要求,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两违规”问题持续深入整治。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查摆剖析、带头整改落实,并将“两违规”专项整治与“五聚焦五查找”、“五比五评”活动、优化医保服务环境、抓好全年医保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教育宣传引导,深化拓展“两违规”专项整治成果。将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表现形式及典型案例等内容纳入日常学习培训和监督管理,推动党员干部亮诺践诺,表率示范,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推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不断提高,以优良作风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