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真心服务暖人心 参保群众送锦旗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09:04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上午,王先生家属持一面写着“牢记使命 为民解忧”锦旗来到了宣城市医保局,感谢市医保局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服务。

前几天,王先生电话反映:“他90多岁,属于上海参保退休职工,长期居住宣城,办理了异地就医安置,但持社保卡到定点医院就诊购药时出现了刷卡不能结算的问题”。接到电话反映后,市医保局信息化工作人员主动与其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后,为减少参保人多次往返医院,工作人员当日立即携带社保卡赶赴医院,经多次测试,查找出原因,并与上海市医保局联系,帮助协调重新备案相关信息。目前,已帮助王先生解决刷卡付费问题。

近年来,市医保局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群众事当自己事,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用一件件小事温暖了参保群众的心。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单位或者参保人办理业务但是无法来到现场,市医保局根据实际情况,采用邮寄或者通过添加微信、QQ等方式灵活办理,通过帮助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困难这个“小切口”推动医保 “大服务”走深走实。下一步,市医保将继续巩固“为民办实事”成果,用心解民忧,用情暖人心,用力纾难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