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09:10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进行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党员们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主动参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行动中去,推进全市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