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直党建第五片组织开展“寻访红色记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17:48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2日,市医保局党支部牵头组织市直党建第五片组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员代表赴绩溪县长安镇梧川村、下五都村,开展“寻访红色记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绩溪县梧川村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认真瞻仰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回顾皖南革命斗争历史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


   随后,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鞠躬致敬。


在绩溪县下五都村,全体党员们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感受乡村振兴建设的丰硕成果,并组织召开了片组会议,围绕《2023年度片组单位考评实施细则(讨论稿)》和《市直机关党建第五片组202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建议计划安排》开展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深刻认识到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接受了革命教育,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