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三问”交流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1 08:38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上午,宣城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来到革命老区泾县云岭,与泾县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一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三问’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追忆和凭吊英烈们的革命业绩。


在旧址旁大会堂,两个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首先,按照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传达了《李中在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现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集体学习后,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以《把奉献写在岗位上,展现新时代的责任担当——讲奉献、勇担当、有作为》为题,泾县医保局党支部以《强化责任担当 增强服务意识 聚焦党建医保融合发展》为题,分别上了“微党课”,语言简朴、思想深刻、意义非凡。最后,结合参观、学习、听课,各位党员认真思考,以“三问”为问题,对“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干”做研讨,市县局六位党员轮流作了交流发言,内容充实、观点明确,充分彰显了主题教育对党员思想认识上的深化。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是对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也是对党员干部思想的洗礼。活动走深走实,成效显著,为支部建设形成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