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郎溪县医保局联合开展“守廉洁 强党性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8 14:36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宣城市医保局、郎溪县医保局联合开展以“守廉洁 强党性 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郎溪县涛城镇黄墅村、上海市白茅岭监狱开展革命传统和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涛城镇黄墅村“红色沙桥”革命教育实践基地及沙桥支部旧址,听取讲解员讲解沙桥支部成立和发展的历史,聆听革命故事,重拾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前往上海市白茅岭监狱,观看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警示教育视频,走进高墙之内,近距离了解服刑人员日常生活、学习及改造情况。数丈高的围墙、高压电的铁网、重重的铁门、各类监控设备和“高墙内的忏悔”,强烈震撼和深刻警示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真切体会到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违纪违法的沉痛代价,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守住公正廉洁这条底线,时刻警钟长鸣,干净做人,清白做事,努力成为一名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的“医保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